close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這個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人離開...

生病 意外 等...

匆匆的來到這世界上 又匆匆的離開這世界

原來人的生命就是這麼的短暫

生命的流逝 好讓人遺憾難過

去了趟宜蘭

悲痛的心情一直不斷的在內心侵蝕著我

感傷不斷的不斷的從內心湧起

我最愛的姨丈..終究還是抵不過病魔離開這世上

在世的時候..病痛不斷 走了也好 一併把病痛也帶走 不再痛苦

每到一次宜蘭 我對那裡的感情一次比一次深

我愛我的家人 他們是我活了二十年才出現的家人

沒有怨恨 只有珍惜  感恩

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