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得知自己不久人世的老先生.在日記上記下了這段文字:

<如果可以從頭活一次.我要嘗試更多的錯誤.我不會在事事追求完美>

<我情願多休息.隨遇而安.處世糊塗一點.不對將要發生的事處心積慮計算著.其實人世間有麼事情需要斤斤計較呢?>

<可以的話.我會多旅行.跋山涉水.更危險的地方也不怕.以前我不敢吃冰.不敢吃豆.是怕健康有問題.此刻我是多麼的後悔.過去的日子.我實在活得太小心.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容有失.太過清醒明白.太過清醒合理>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我會甚麼也不準備就上街.甚至連紙巾也不帶一塊.我會放縱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如果可以重來.我會赤足走在戶外.甚至整夜不眠.用這個身體好好地感受世界的美麗和諧.還有.我會到遊樂園玩幾圈木馬.多看幾次日出.和公園裡的小朋友玩耍.>

<只要人生可以從頭開始.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有時候我也會在想我現在走的路真的是自己所希望的嗎?這個老先生讓我驚醒過來 但我跟他一樣 一切的一切都沒辦法再從頭開始了

人生真的不可能再來一次.以有限追求無限.我想我也只能珍惜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