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有妳們真好.....

蘭...謝謝你一直在我受傷的時候陪伴著我 我們兩一直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謝謝你

嫻妞..謝謝你一直給我鼓勵...因為你我才可以繼續堅強的過我的生活

嫂子..有你真好..你一直是我的開心果..有你陪著我的生活歡笑不斷

瑪麗..妳是我的最佳酒伴(開玩笑啦)只要有你在我的歡笑一直都會持續 想到你要去東部我想我會很想念你的

嵐妞...你很堅強 從你身上我看到我所沒有的韌性...嵐妞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不要在讓自己ㄍㄧㄣ下去了

小安...從小到大的姊妹沒有妳我將會無法想像...因為你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寶貝...

欣瑜...你是最美麗的醫生...認識妳雖然不到一年..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成了好姐妹

莊娟...你是姐妹裡面最實在的..說的話最真..雖然都會被你的話所刺到但是我卻很喜歡你每次都講到我心坎裡

 

我的姐妹阿....沒有妳們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